说在前面:这个周开始,自己就正式开始了上班的生活,上个周还在和各位同学依依不舍,这个周一切都切换到了不同的轨道,就简单说一下这个周发生的事情吧。

工作

总之,一切都还是那么生疏,但是自己在开始慢慢转变自己的观念了,从一个在学校只有输入的学生(或许有少量的输出),慢慢转变为一个需要每天都有输出的工作者。

生活

刚刚搬到这个地方,住了大概两个周了吧,周边环境还是很不错,现状唯一的不好就是还没有锅,不能自己做东西吃,这是很不方便的,所以先定下个月去购买厨房用品,这个月先坚持过去。

随心

自己除了工作以外的时间安排还不够合理,没有主动的push自己,不管是心理上还是身体上,都不是自己理想中的工作生活,尽管现在可能是累了一点,但是学习这个事情,还是不能放到玩耍的前面,所以接下来这个周,自己要开始慢慢调整。

调整待跟进事项

  • 每天简单的更新自己的微博(工作和学习内容),有机会要更新自己的微信公众号(想法和当下情感)。
  • 每天看至少二十页的书,需要给自己充电。
  • 马上教师资格证就要开始考试了,自己要开始准备,既然答应了就要做到。
  • 英语不应该放下,自己每天应抽出半个小时,看看英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