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开始学习都开始进入最后的报告和复习阶段,不动产报告, 人际关系报告,以及接下来的行销报告和各种总结,然后是期末考试复习,所以这两个周不太有时间自学了。

学习

  • 不动产管理小组报告:可能因为对这边的一些名词不太熟悉,所以报告的时候自己有一点说不清楚,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;不过也是没有准备充分的表现。

  • 人际关系小组报告:我们小组的主题是社交软件对大学生人际关系的影响,自己准备的ying
    影响的好坏部分,这次就好很多了,自己有事先练习自己不熟悉的稿子,报告的时候就能很顺利的讲下来。

  • 行销管理小组讨论:这样的小组讨论是很重要的我觉得,以后作为一个想要在互联网公司工作的人,这种小组讨论的能力是必须具备的,而自己在讨论中的表现还算行,队友们也很给力,最后分工也很快敲定下来,希望最后的小组报告也能一切顺利。

  • 财务管理和西方哲学史也都剩下最后一节课了,所以要抓紧时间复习了啊!

生活

  • 本周的天气都不错,前两天很冷,后面都有着充足的阳光。
  • 周四人际关系报告完回寝室的路上,在马路中间和它相遇了,它就好像在那里等我一样,我当时还在看手机,却不经意的一个转头,看见它就那样安静的躺在马路上,心里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不要让来往的车辆压着它了,于是把它带了回来。
    此处输入图片的描述
  • 今天是平安夜,明天是圣诞节,作为一个不怎么过圣诞节的我来说,吃一个苹果就足够了,还有就是今晚和室友约着去吃火(tang)锅,这可能是自己在这边的最后一顿火锅了吧!
  • 周五去看了旁边的交大,只是去吃了有名的松饼,所以也没有来得及细看整个学校,唯一的感觉就是看到的建筑都很有设计感。

待更新事项

  • 不动产管理上节课的评价和学期总结

  • 关于台湾的三千字

  • 复习